上次回來後 心中還是念念不忘 蘇比克的天使
加上過年公司沒有加班費可以賺
AC去太多次 越南又在過年
泰國好像也一樣 最近陸客越來越多
還是去最愛的AC好了
亞航網站一開
10號回來 看到價格倒吸了一口氣  
13號回來的價格可以接受

老司機激推爆漿正妹+LINE:AZ538 老司機正妹頻道:https://t.me/c6699c 老司機官網看照約妹: http://good-tea.net/ 老司機正妹照片影片 私密社團:https://reurl.cc/1ezMz8 妹妹類型:混血/模特/空姐/人妻/學生/OL/護士/小蘿莉

我的好球帶蠻寬的  女未 的外表
不見得 每個人 都可以接受
但我 注重 的 卻是 妹子給我的感覺
當到AC逛吧變成一個習慣 我慢慢觀察妹的一舉一動
通常選擇活潑 會對你笑的 準沒錯!!!
但我是通常都不會選  哈哈哈哈哈哈~~~
對~~這就是我的壞習慣
套一句戰神的話  我這個叫 邪魔歪道~~~~
以下就是我     走心  成 老女票    的故事

成為 老 女票 之前 一定要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沉船

在這個天使之城  不斷的上演的沉船戲碼
我承認我當時是其中一個
也不小心留下她的FB
在當時團長耳提面命 語重心長 的說
回來該刪就刪一刪
雖然我是刪了 但是會心癢癢
去看她的FB   沒事傳傳訊息聊天
過了一個月  有個對岸同胞找她 送她全新的華為手機
還帶她去薄荷島玩?????
再過一個月  她的FB換上跟一個韓國人的合照
稱對方是Boy Friend????
看到這裡  想當初的愛情FU都沒了
再過一個月 我參加了9月底的團  
這一團玩的很多次脫衣撲克         讓我體驗到   開趴   的樂趣
有想過找她 後來想一想算了
沒想到 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  妳在我身邊 不知我愛你
而是 我回到台灣 妳居然跟我坐同一班飛機來台灣
命運就是那麼捉弄人
原來有個台灣人把她包來台灣玩   寶貝~~行情真好!!!
又一個台完人變成她的 Boy Friend!!!!!
就這樣我再度踏上 AC 之路   立志成為 老女票
戰神名言
                誰是你的寶貝 不過就幹人家一兩次

撿起一塊塊我的玻璃心 繼續AC找妹的旅程
找妹之前需要補充能力   團長都幫你想好了

墨西哥菜大餐

周日大餐 
大蝦

烤雞

這一次還有好吃的印度菜 可惜我拉肚子沒跟到
 
出來玩真的要先養好身體
 
還有最重要的補品 補充男人的子彈
我從去年四月吃到現在 早上都會晨伯

我特別介紹我的回血聖地    POOL PARTY (泳池派對)

這個是AC最有名的一個活動 
雖然很多前輩都說一年不如一年 
對我來說時間剛好卡在下午 
這時間都是解決完早午吧的妹 晚吧準備抓妹的中間點 
是我在AC唯一的陽光行程 
通常我一邊回血 一邊看看有沒有新妹

2號妹蠻可愛的 請自動忽略1號

法郎菜1

法郎菜2~~我覺得我可以

這老同學了 見過很多次

這個妹應該本次最正的

我最喜歡這個妹 青春無敵可愛

亞特蘭提斯推出的正妹
還有呢????
自己來看看吧~~~~ 
 
 
下一篇 
                      真男人五四三 
                                                                      一段妹子一段故事 
                                                                                                                                                                    不幹傷心幹了傷身 
                                                                                        MAX的負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be11211 的頭像
    kbe11211

    kbe11211的部落格

    kbe1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